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Broga 天空下

这个夜里
有点暗
呵呵 : )
心中却亮得五彩缤纷的
躺在系在树干上的摇篮
身旁就是一片谧静的湖
夜里的湖面
一片漆黑
看不见一点涟漪
可是却让我眼前的这一面
构成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抬头仰望天空
Broga的天空
刚才那轮皎洁的明月不见了
这是一个日食夜
少了月亮的天空
有点儿寂寥
幸好身边有他们
一个个熟悉的身影
聊个天南地北
谈个不亦乐乎
这一刻
原本谧静的湖边
怎么静得了?!

我夸下口
只要让我看到星星
就可以回家了
果然
慢慢的
天空也热闹了起来
一颗一颗星星闪烁着
太喜欢了!
可是
星空下这刻
我实在舍不得回家
多希望
一直躺在摇篮上
回到最原始
让天空、树木、湖畔
伴着入睡

“看星空当然躺在草地看最美!”
老师说。
就这样
舍弃令我眷恋的摇篮
一伙人移阵草场
懒洋洋的
躺在这一片依然是漆黑的草地
眼中一片辽阔的天空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月亮
这时只是好小的
光芒也是微弱的
可是围绕在旁的星星却让她毫不逊色
好一片迷人的夜空

凉风肆意的吹拂着
有点寒意
身边围绕着一段段感觉已升华的
师生情
与友情
注入心中的
是一股暖流

Broga天空下
这个夜晚
太美好了
我深深着迷了

这片天空,我会努力的记着。不错。第二天一睁开眼睛,虽然躺在自家的床上,眼前却还忆着前一晚的天空。愿他们享受Broga的清晨。

摇篮、树木、湖畔、前一晚的星空。。。美妙的结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