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致最佳损友

不知怎么开始把身边的朋友都归类为怪怪的组合,有九流、魔鬼、损友。这些奇怪的组合陪我度过很多岁月,包括开心、悲伤甚至疯癫。。。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

2011的平安夜是一个很温暖的夜晚。我们五人呆在居銮ANIKA  INN HOTEL里头,那天实在是累,所以一反常态,洗澡后就打算倒头大睡。房间里的灯光昏黄,空调调得有些冷,正要睡着之际。。。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怎能没有礼物呢?!" 今年的boss竟然很有心思地为我们准备圣诞礼物!接着Xuen也不甘示弱,送来了一份好精致的礼物。顿时,睡意被抛到九层云霄外,感觉太warm了啦!


去年的回忆,今年的礼物

never give up...live in the moment

“我以为你会搞什么花样?”她问我。哈哈,抱歉。。。今年的圣诞,我忘了!所以,这个新年我想为他们送上不一样的。

他们是我的最佳损友,虽然不常见面,可是游玩计划总是没完没了,而且这些计划还一个一个的实践了。在2011结束前,我想说:“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伴的每一个开心与悲伤的时刻。

今年是不简单的一年。我不会忘记她曾经给我的一个拥抱。在我的心支离破碎,又被迫强硬把它凑回原形的那时,千言万语都对我毫无作用,所以她选择默默地给我一个拥抱。那感觉就像垂死的心突然找到熟悉的依靠,纵使只是那一会儿,真的足够了。

“损友”的大前提是“玩”,可是caring从没被遗漏。在一段蛮艰难的时期,她一直都在陪伴着我,距离不是关心的阻碍。当大家不敢提,不敢问时,她就是敢敢地call我,情愿我哭,就是害怕我把悲伤收藏得太深。哈,奇怪吧!怎么就是叫人家哭呢?

夜已深,该睡觉的时候,他就是怕我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call我聊了一大堆后,终于进入正题,为的只想告诉我,“追求你想做的吧,我们想看到的只是佩菱开心!" 三更半夜,头脑不灵光了,还要睡了一觉醒来才体会到那是语言与行动上的支持。

24岁的我们还能一起度过多少个圣诞呢?我不喜欢这个问题。要是2011是最后一个,至少我们尽兴了,我相信回忆可以是永恒的东西。我不喜欢只把朋友当成生命的某个过客,因为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2012的开始, 就送你们这个吧!从笑开始,继续xiao(疯)下去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