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部落格的起点

我承认我是个懒人,平时多写几行字都懒,可是为什么会加入部落格的行列呢?嗯,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追求、不同的生活;只是 ,此刻的我,突然想把生活的某些片断,以一字一句的方式留痕。
去年告别了大学生活,当上了上班族, 结束了向爸爸伸手的收入;渐渐地开始为自己扛起一份份的生活责任。感觉上好像自己真的长大了,可是有那段成长是不用付出代价的呢? 上班的日子确确实实比以前孤单了。。。身边少了一班可以混在一块儿胡闹,一起跷课,一同聊个天南地北的朋友。很多时候,痛的苦的自己啃 ,乐得甜的就自己暗爽
 Sharing is happy, happy is sharing
来自一位好朋友的话,感觉超正的!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唯有分享才能将快乐无限放大!在年龄不断增长之际;值得回忆的也跟着慢慢地累积起来。。。会不会有一天大脑的记忆卡支持不了 抑或某些片断会不会无故消失呢?希望文字与照片可以将这些回忆的保存期变成 。。。

2 comments:

  1. 我喜欢翻阅我的部落
    看看那一刻的感觉 回忆我的记忆
    感觉就好像看我的故事

    恭喜你加入我们行列^^
    你部落格的起点超赞的
    愿你日后回眸看你的部落时
    它能给你一丝丝的……

    ReplyDelete
  2. Stella, thanks for ur support...do really appreciat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