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 跌倒了

其实好希望我留在这里的字迹都是开心、雀跃的,可是,这个晚上,我的心被乌云布满了,心情跌倒谷底,不想把事情详细地留在部落格里,不愿将它留在这个记忆匣,我只想好好地宣泄一番。。。今天,我被否定了。我,也开始在否定自己了。。。Am I on the wrong track??? 我真的不懂!

我终于明白心里在哭泣,面对着人时还得微笑的痛。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总是对什么事情都表现得满不在乎的、不要紧、无所谓,其实我在乎得要死,有时,别人的一句话就足以把我伤得要命了!

唉,好不容易我终于可以回到房间,独自一个人面对着电脑这个非生物,可是感觉亲切多了,对它,我可以毫无保留的告知我心里的故事。。。怎么忽然觉得眼泪在眼眶打滚呢?我跟自己说我不能哭,我没有资格哭,因为是我自己不好,我没有受什么委屈,可是。。。唉,既然是自己一个人还装什么嘛。。。

 此刻的感觉有点像跌倒,很痛!可是我知道这还没结束,因为跌倒过后的伤口绝对不会好看,我还是要见人的,带着这伤口去面对不会让我好过的情况。。为什么当我刚开始对自己有点肯定得时候,却让我如此的难堪?我没有办法的再次否定自己,也被别人否定。。。

心里还是无法宁静下来,对明天真的胆怯,甚至还想可以mc吗?哈!多不想,多不愿意,还是得面对啊!好希望好希望这个伤口可以快快愈合,不留下任何疤痕。。。我知道雨天过后就会天晴,好想好想看到晴天,我还可以多个要求吗?我,还想看见彩虹!

5 comments:

  1. 可以呀,看看我们彩虹瀑布吧!
    不但有彩虹,有晴天,还有微笑与喜悦^^
    可以情绪低落,不过要很快反弹!(这是你送我的,现在我送回给你)
    加油,佩菱!

    ReplyDelete
  2. pal, u r just too sweet...我要感动死了!

    ReplyDelete
  3. 雨过天晴,经历的起起落落就像过山车般。。。learn from yesterday,live for today,look and hope for tomorrow...cheer up...

    ReplyDelete
  4. 就像stella说的一样,可以伤心,可以难过,可是哭完之后,就要像孙悟空一样,反弹起来。彩虹一直都在,只是有时被乌云遮住而已。用手拨开,你就会看到那七彩的美丽。加油,我们的好主席!=)

    ReplyDelete
  5. 说的好,淑慧!
    我们一起加油吧
    o(^.^)o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